top of page

報章雜誌|芝玫蛋糕店,自創新鮮的台式乳酪蛋糕

日期:1998-12-12


說起做蛋糕,蔡老闆自有一套摸索出來的哲學;取材自紐西蘭的上好乳酪,加上蛋、麵粉、新鮮牛奶、奶油製作的乳酪蛋糕,質地十分細密鬆軟,而且入口即化。

說起來芝玫蛋糕店並沒有一般起司蛋糕店那種歐式或美式風格的裝潢。從外觀看來。他就如同一般傳統的台灣西點店。


蔡老闆浸淫在西點界長達三十年。獨創了一款長條狀。鬆軟綿細、入口即化的輕口味乳酪蛋糕。深受公家機關團體訂購者的喜愛。蔡老闆因此有一天接獲百個的訂單量經驗。


說起做蛋糕。蔡老闆自有一套摸索出來的哲學;取材自紐西蘭的上好乳酪。加上蛋、麵粉、新鮮牛奶、奶油製作的乳酪蛋糕,質地十分細密鬆軟。而且入口即化。吃過別家口感強烈的乳酪蛋糕。蔡老闆認為自己自創的這款蛋糕。十分適合台灣人的口味。而且是跟別的國家不一樣型式的台式乳酪蛋糕。


看著來來往往的客人。蔡老闆談起店裏頭的另一樣寶貝。起酥蛋糕。在堅持品質新鮮度第一的蔡老闆。自我摸索和鑽研後。自創出以新鮮蛋糕材料製作成功的起酥蛋糕。有別於以往包裹在起酥皮內的不新鮮蛋糕。


想吃吃咱們台灣人自創的起司蛋糕嗎?找蔡老闆準沒錯!

210318 芝玫網站_wix元件-09.png
bottom of page